寂静的回音

我萌上了一个明年就可能变成德国骨科的CP~~·~··~·

我也来污一把
====================下面是不正经吐槽YY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Reylo(ReyXKylo无差),男方Kylo是邪恶大反派,热爱捆绑然后读人心。女方Rey是善良坚强的拾荒兼新一代绝地武士。设定像不像五十度灰( * ̄▽ ̄)((≧︶≦*)ε = = (づ′▽`)づ
细数两人初遇,在树林玩你追我啊~追到我就嘿嘿,不对读心,然后Kylo也不管亲爹和BB8直接弄晕妹子还温柔抱着带回去(~ ̄▽ ̄)~这里就要吐槽了,为什么Poe就让暴风兵直接押走,而妹子就得亲自抱呢(╯3╰)
然后Rey醒来干干净净,毫发无伤的被捆绑着(对比Poe就啧啧)而Kylo就蹲在她面前,还摘下头盔进行了一翻关于地图与孤独的谈话,但是你们摘头盔对视读心为什么要泪眼想看啊!!!Rey回忆苦命过去,Kylo你哭啥(/▽╲)Kylo也是第二个确定并告诉Rey她的原力的人,把这么重要的信息告诉敌人你还好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先打到这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祝所有萌这个CP的且萌且珍惜,天行者家的尿性你们懂得

====================二刷归来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果然多刷能多发现以前忽略的萌点,Rey和Kylo在读心时,Kylo说:Don't be afraid.Ican feel it too.感觉到两人那身为光明与黑暗面互为镜像又互相吸引的感觉。全片的点睛之笔。
当然真正的高潮时刻还是最后的光剑比拼,两人在同时经历了Han Solo之死后,大龄中二Kylo靠拍自己伤口激发黑暗面╭(╯^╰)╮一开场先把Rey拍晕,又不补刀(让对方积攒怒气值和增加休息时间),呵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托大浪费和Finn对决的时间,终于让Rey CD完成(No zuo no die       在追着打时又浪费时间告诉Rey你需要老师,来吧让我指导你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(你知道你是在给对手加血嘛,还有你语气的期待感是闹哪样
果然,Rey不辜负这给加的Buff把他抽的倒地,啧啧,好好努力吧骚年


无论如何期待明年的EP8带给我们更多惊喜。

 
 
 
最后的最后,Rey在幻象里看到的最后一幕一刷我以为是最后大战,但二刷没带头盔有明显不是,看来两人还会让我等喜闻乐见的缠缠绵绵的相爱相杀,最重要的是那声Rey我把它当糖吃噜 


评论(8)

热度(29)